大家保養品最在意的功能是什麼呢? 我的話一定是保濕和抗老化! (最近發現臉上開始有細紋,覺得可怕🥹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 分別榮獲2022、2023 BAZAAR抗老大賞 NO.1凍膜 寶藝的MF1超能保濕冷敷劑和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

 

台灣品牌的寶藝自成立以來已經有36個年頭

一直以來秉持著無添加的堅持 0%人工色素、0%化學防腐劑、0%過敏源香料 更不進行基因改造或動物實驗 讓使用的人能更安心享受天然保養的過程~

而且寶藝的產品以打造適合亞洲肌膚而聞名 這次介紹的抗老雙冠-「MF1超能保濕冷敷劑」和「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也不例外 不管是敏感肌還是老化肌都能安心使用喔!

💜MF1超能保濕冷敷劑

💜 ★富含5倍高濃縮美容精粹 ★48HR長效鎖水 ★全齡肌膚適用(尤其乾燥缺水、暗沈細紋)

 

冬天讓我的皮膚更乾燥了

在皮膚缺水的情況下臉上的毛孔跟細紋變得更明顯 然後最近上妝的時候也容易起屑、不服貼🥲

這時候我會用MF1超能保濕冷敷劑 厚厚的給他敷一層 過30分鐘後再洗掉 這瓶的質地超級嫩Q 有點像透明果凍~~

抹在臉上的過程超級療癒(ᐢ⸝⸝› ̫ ‹⸝⸝ᐢ) 而且冰冰涼涼的超舒服(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一早醒腦用🤣

敷完後真的有瞬間補水的感覺!

原本乾澀的肌膚瞬間變的膨潤水嫩 皮膚也變得比較透亮有光澤✨

重點是~~我覺得毛孔粗大也稍微沒那麼明顯了!

我會趁勝接著後續的保養&上妝 讓妝感更服貼、自然~

 

(Btw這款也可以帶到脖子進行保養喔!)

 

 

🩵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

🩵 ★專為泛紅敏弱異膚肌研發 ★富有賦活級Allergy乳香植萃安敏修護配方 ★全齡肌膚適用(尤其泛紅敏弱、醫美術後居家保養)

這款真的是皮膚過敏泛紅時的救星!

像我是會不定時的有泛紅的狀況 這時候就是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登場的最佳時機 他能非常有效的讓肌膚降溫、退紅~ (個人覺得這瓶的敷在臉上的冰涼感又更強一些)

敏感肌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罐就是你穩定肌膚的好幫手!

綠凍膜可以幫助你鎮定肌膚、維持穩定平衡💓

 

我覺得這瓶在肌膚保水的效果比較一般 但是退紅的效果非常棒!

可以看到我臉頰的泛紅真的淡了許多 再來是下巴新長的紅色巨痘也退紅了不少🤣

推薦給被太陽曬傷或是醫美後想緩和肌膚的人使用~

 

(使用小提醒:敷完臉後建議先用挖棒把臉上的凍膜取下再去洗臉會比較容易清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