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吃飽꒰⑅•ᴗ•⑅꒱

聖誕節要到拉!這表示冬天正式來了!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千萬要做好保暖小心不要感冒了!

今天要分享冬天用也不會冷到清醒的凍膜❄️

寶藝的抗老雙星 ✨MF1超能保濕冷敷劑+ 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

我是混油皮,T字爆油、兩頰冬天會脫皮, 但我今年鼻子...竟然也開始脫皮了!!!!

皮膚開始乾燥,就很容易有皺紋了啊啊啊啊

聖誕老公.aka.寶藝送來了我正需要的東西, 連續兩年榮獲BAZAAR抗老大賞的冠軍!

🏆 MF1超能保濕冷敷劑

🏆 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

寶藝是MIT品牌, 全系列產品0過敏原香料、0酒精、0人工色素、0化學性防腐劑,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唷!

 

✨MF1超能保濕冷敷劑

是透明的質地,沒有太香的味道

👉🏻我甚至敷在臉上都沒聞到任何味道!

而且因為它是凍膜,你想擦哪就能擦哪🤩

 

仗著它0添加物0化學性防腐劑的特色, 我會把多挖凍膜的直接拿來敷脖子和嘴巴

雖然它叫冷敷劑,但不會冷冰冰的!

冬天用片狀面膜往臉上貼真的很需要勇氣🤧

凍膜就不一樣了,可以很快的被體溫加熱, 用在臉上只會有點涼涼的而已~ 冬天也完全可以用!

寶藝內附的刮棒除了可以用來擦凍膜外, 還可以把多餘的部分輕鬆刮掉~ 之後清洗會比較容易

 

清洗後臉摸起來會嫩嫩的, 有一種水膜感?而且對付因為乾燥產生的紋路很有用!

 

嘴巴的BA會比較明顯一點, 原本嘴唇乾巴巴都快要起皮了, 使用後就沒有那麼乾燥

 

/

✨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

全效修護舒敏凍膜相較保濕冷凝劑要更固態一點所以上臉會比較厚,

我會在急救的時候用, 像是剛擠完粉刺皮膚比較刺激、有灼熱感的時候

這款凍膜比較涼, 可以大大紓緩原本皮膚的灼熱感,超級舒服! 感覺也很適合在曬後使用 (但現在冬天沒有大太陽🤣)

皮膚保水度提升也很有感, 脫皮比較不嚴重的鼻頭能有效改善, 但比較嚴重的眉間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

 

這款主打舒緩、舒紅、舒膚、舒敏的功能, 我收到的時候,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我一直好不了的乾癢型脫皮!

👩‍🏫小教室: 乾癢是因為秋冬溫度、溼度較低, 造成皮膚水分散失, 表面會呈現網狀乾紋,重點是會超癢!癢到瘋掉!

這次乾癢脫屑長在很煩人的手肘處, 本來手肘就偏乾,長在這邊更難好了😭

我一個多月來每天擦B5還是遲遲不好... 有好多地方都暗沉留疤了

擦在臉上發現對灼熱感舒緩效果不錯之後, 我就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每天在洗澡後用,清洗後死皮就會浮上來, 輕輕搓一下就能掉了,之後再擦上霜類鎖住水分 乾癢的位置敷上凍膜後就不會癢了, 而且效果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

 

連續使用5天範圍變小了! 而且不會再有嚴重脫皮!

我只後悔沒有早點用它🥲白白癢了那麼多天

 

・*:..。o○☼*゚・*:..。o○☼*゚・*:..。o○☼*゚

🌼總結

凍膜的好處就是可以控制它的形狀和面積~

比較乾燥的地方擦厚一點, 容易出油的地方薄薄的擦, 片狀面膜容易忽略的鼻翼也可以很好被照顧到。

而且寶藝的凍膜就連剛打完醫美後的居家保養也可以用, 所以敏感肌完全不需要擔心😍 想用在哪就用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