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我跟媽媽去菜市場買東西,攤商老闆問我今年幾年級了,我說三年級,老闆說「國中還高中三年級?」

我:「大學三年級。」 外人來看都覺得我長得比實際年齡年輕,但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真真切切地在變老啊!!!

女生真的一輩子都在追求美麗,雖然我們不能永保年輕,但至少可以努力延緩💪🏼

 

寶藝BOUYIEE從1987年創立的36年以來,就一直致力於打造出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保養品,品牌的第一罐凍膜「保濕冷敷劑」因此誕生。

 

2022年,寶藝BOUYIEE更是推出一系列救膚凍膜,不僅僅是成分全新升級,也要讓妳的美麗大大升級。

 

還有來拯救我這個容易過敏之人的「全能修護舒敏凍膜」。

 

兩款凍膜敷起來都超級舒服~

冰冰涼涼的膚觸讓肌膚有被鎮定的感覺,凍膜的好處就是可以零死角完全貼合肌膚,也可以自由調整敷的厚度。

 

「超能保濕冷敷劑」總結一個心得就是「保濕力看得見!」

敷完後,肌膚保濕力大大提升,喝飽水的肌膚就跟充了氣的氣球一樣,更加飽滿光滑,細緻度up up✨

 

「全能修護舒敏凍膜」則是特別適合肌膚處於脆弱狀態的人,如醫美術後的居家保養或是曬太陽後的鎮定舒緩等。

像我自己是生理期來的時候皮膚會特別不穩定,最適合用它來幫皮膚壓壓驚,以儘速恢復到健康的狀態!

寶藝BOUYIEE的凍膜在敷的當下妳可能會覺得比較無聊,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它完全沒有添加可以聞起來香噴噴的香精,也沒有添加看起來好漂亮的人工色素。

所以無色無味的它,其實反而是讓我們安心使用的表現喔!

妳的肌膚會成為妳對待它的樣子,所以好好愛它,也好好愛自己,讓寶藝BOUYIEE救膚凍膜陪妳一起走過散發美麗的耀眼人生❤️